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时间:09-21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座谈会

  9月5日,学校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等党外代表人士座谈会。学校校长程新,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出席座谈会,党委组织部、党委统战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程新校长主持座谈会。
  
  会议伊始,校长程新向代表们介绍了学校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希望借此机会结合学校的发展查找出现阶段存在的问题与不足。
  
  座谈会上,山东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邢乐成,民革济南大学支部主委管延勇,民盟济南大学支部主委、济南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王本法,民建济南大学支部主委张振伟,民进济南大学支部主任、济南市第十三届政协委员陈学中,九三济南大学一支社主委宋方臻,济南大学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会长刘传霞相继发言。
  
  与会代表围绕学校的教育教学、科学研究、党外人士队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青年教师培训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展开了讨论,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和建议。座谈会最后,学校领导感谢代表们提出的意见与建议。学校领导表示,学校到了再跨越发展的新起点,下一步工作更具有挑战性。这次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大家集思广益,提出了好的意见和想法。对于目前学校出现的问题与不足,学校一定做好调研工作,紧密结合学校的工作实际,科学规划,切实解决当前学校发展存在的问题,扎实推动学校稳步发展。


撰稿:刘哲    摄影:刘怀柱    编辑:张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济南,主委,座谈会,支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