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喜迎2013级新同学

学校喜迎2013级新同学

时间:06-10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4日是北京师范大学2013级新生报到日,学校在京师广场喜迎2500余名本科生、3800余名研究生和800余名留学生入学报到。党委书记刘川生、校长董奇、常务副校长史培军、副校长陈光巨、党委副书记田辉、副校长曹卫东等校领导来到迎新现场,亲切欢迎新生及家长。


     在学校总接待站,本科生工作处、教务处、研究生工作处、研究生院、组织部、校医院等单位负责新生接待引导。校领导了解了有关工作,查阅了各单位为新生印制的材料。在各院系迎新接待站,校领导仔细询问各院系新生人数、报到情况和生源地分布,查看了各院系迎新手册、文化衫、小礼品等。刘书记和董校长在同新生的交谈中,勉励他们刻苦学习,努力成为一流大学的一流人才。


     信息网络中心、教学服务中心、财经处等部门在主楼设立了电子报到点,为新生提供报到、注册和缴费的“一站式”服务。数字化报到简化了工作程序,极大地方便了新生报到。在“新生绿色通道”处,校领导细心了解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实际需要,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努力学习、圆满完成学业。


     今年的迎新工作开展顺利,校领导在新生入学前多次检查迎新工作准备情况。本科生工作处组织志愿者提供迎新接站服务;研究生工作处为住大运村的同学提供校车摆渡服务;校团委组织学生团体开展丰富多样的迎新服务;后勤系统利用暑假进行了学生宿舍的改扩建和教学楼、食堂、浴室的改造;保卫处确保迎新工作平安有序进行。


     党校办、党委宣传部、教务处、研究生院、本科生工作处、研究生工作处、后勤管理处、保卫处、校团委等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迎新巡视。

(党委学生工作部)
 



更多有关"迎新,工作,新生,报到,本科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