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建校65周年校庆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建校65周年校庆工作会议

时间:09-22 来源:济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16日,学校召开建校65周年校庆工作小组第二次工作会议, 学校党委副书记朱德强,副校长杜斌,副校长张硕秋,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听取了校友工作办公室关于校庆工作的前期进展汇报,对校庆相关活动的调整方案进行了讨论、审议,校庆工作领导小组对校庆工作的下一步活动安排进行了研究和部署。

  2008年,学校隆重举行了建校60周年庆祝活动,回顾了学校60年的办学历史,总结了学校取得的各项成就。在过去的五年里,济南大学在各级政府、社会各界、广大校友的大力支持下,在广大师生员工的辛勤努力下,学校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抢抓机遇,各项事业都取得了长足进步。五年间,学校获得国家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取得硕士研究生推免权,成为山东省首批应用型人才培养特色名校,在海外建立首个孔子学院,连续获得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1项、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3项,被确定为博士学位授予单位,获得省级协同创新中心1个。

  65周年校庆,是全体济大人畅叙师生情、同窗谊,展示济大精神和济大人风采的欢乐节日,是学校发展史上的重要里程碑,是走向新征程的又一新起点。学校决定,在10月18日校庆日来临之际,本着“节俭朴实、注重实效、以校为主、校院结合”的原则,以离退休老教师、在校师生、各届校友共同参与为主要形式,以开展座谈、学术交流、文艺演出、体育比赛、启动“济南大学教育发展基金”等为载体开展系列庆祝活动,重温学校发展历程,挖掘文化底蕴,增进校友友谊,凝心聚力,续谱学校新华章。



撰稿:吕嘉宁
编辑:张  伟
编审:丛晓峰

更多有关"学校,校庆,校友,工作,建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济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济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济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