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举行“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

中北大学举行“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

时间:06-10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暨201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

10月23日,“中北大学——金发科技奖学金”签约仪式暨2014年校园招聘宣讲会在图书馆五层学术报告厅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副校长韩焱及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等出席仪式。会议由学生处处长邱建国主持。

签约仪式上,副校长韩焱代表学校师生员工对金发科技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其积极从事社会公益事业表示崇高的敬意,他重点介绍了中北大学的教学科研情况。他指出,金发科技奖学金的设立将进一步促进学校与企业的相互合作,加强科研成果与社会产业的对接,有利于推动中北大学学生创新精神和科研意识的培养,促进学生社会能力的提升。他表示,学校将加强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的协调沟通,努力做好“金发科技奖学金”的评选工作,管好用好奖学金,加大宣传力度,让更多师生员工了解社会捐助,感受到社会关怀,培养学生的感恩意识,引导学生投身公益事业传递爱心,为国家和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简要介绍了金发科技有限公司的发展历程及现有规模,回顾了与中北大学的合作历程,列举了一大批对公司卓有贡献的中北学子,同时对为培养这些杰出人才付出心血的老师表达了由衷的谢意。他表示,金发科技奖学金的设立是为了使更多的中北学子珍惜现在的美好时光,在学校里好好学习,学会思考,掌握知识技能,学有所成。

仪式上,校党委副书记张惠选与金发科技华东基地总经理黄河生分别代表双方在合约书上签字。

金发科技奖学金主要用于奖励学习勤奋学习成绩突出的优秀学子,每年共22人,其中研究生6人,每人每年奖励3000元;本科生16人,每人每年奖励2000元。

签约仪式结束后,金发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创业历程分享暨校园招聘宣讲,据悉,现场约有300名学生投递了简历。

记者张爱英秦景钰


更多有关"金发,奖学金,科技有限公司,科技,黄河"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