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安排2013年申报省级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立项工作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安排2013年申报省级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立项工作

时间:06-11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推进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教学、科研工作,提高教师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学院积极组织申报省级教改与科研项目。9月29日,学院召开专门会议,进行了项目申报的动员与评审。会议由崔杜武副院长主持,教学服务中心、各系、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的议程有两项:申报省上教学改革项目评审、申报省上科研项目动员。

  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杨振坤介绍了省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申报工作安排和评审程序及教学中心前期的准备工作。拟申报省教育教改项目的负责人对各自项目的研究内容、立项依据和实施方案等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者对各项目的立项依据、研究思路、应用研究、针对性研究、创新性等给出针对性的点评并提出了建议,最后确定了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拟申报2013年度省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

  教学服务中心副主任刘金安通报了省教育厅科研项目申报工作安排,介绍了省教育厅科技处立项的新举措,以及对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申报的规定。要求各系、室抓紧时间,利用国庆长假,组织撰写申报书,学院将于节后进行评选。

  崔杜武副院长作了总结讲话。他首先对上会陈述的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从汇报情况看,每个项目前期都做了相当多的工作,很有意义。教育教学改革研究的重大项目应是一种具有创新性的、以人才培养综合改革为目标的项目,具有很好的导向作用,因此思想上要有新意义,研究上要有新突破。各单位要持之以恒地去做这项工作,总结好的经验与成果,为今后申报省教学成果奖做好基础性工作。崔院长强调了科研工作对提升教师业务能力和提高教学质量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这次难得的机遇,认真组织项目,认真撰写申报书,高质量地完成申报任务。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安排2013年申报省级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立项工作

西安交大城市学院安排2013年申报省级教学改革与科研项目立项工作

   文图:教学服务中心

   编辑:李静


更多有关"申报,教学改革,项目,教学,研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