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暨2013年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暨2013年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

时间:06-11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工会工作暨2013年田径运动会工作布置会,院分工会委员和工会小组组长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工会主席徐金元主持。

会议回顾总结了上学期及近期学院分工会主要工作情况,传达了校工会近期主要会议精神,研讨了本学期分工会的主要工作,布置了组织参加2013年学校田径运动会的相关事宜。

徐金元要求,各系、各部门要积极组织动员学生、教职工参加田径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尽可能地报满每一个比赛项目,并做好运动员选拔和赛前训练工作,着力提高师生的参与度,进一步推进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全民健身运动,充分展现工商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徐金元指出,工会组织是联系学院和教职工的桥梁和纽带,希望全体工会委员和小组长切实履行好工作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及时上传下达,努力做好服务学院发展和师生权益的各项服务保障工作。(方华军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工会,工作,安徽,教职工,田径运动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