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

时间:06-11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8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召开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布置会,各部门具体负责此项工作人员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阚永明主持。

学院办公室副主任方华军就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开展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进行了安排。并对采集对象、采集内容、时间安排、相关工作要求等作了说明。

学院办公室秘书李会对《全省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表》、《高校教职工信息采集模板》的填写,指标解释和基础代码表注意事项以及EXCEL采集模板可能出现的问题等作了详细地解读。

阚永明在讲话中指出,教职工基础信息采集工作是建设全国教职工管理信息系统的基础性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部门务必要高度重视,准确把握时间节点,认真填写。他强调,信息采集工作是个细活,各部门要通力协作,认真录入数据、做好审核把关工作,保障数据质量和安全,顺利完成全国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

与会人员就做好信息采集工作及采集表中的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李会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教职工,信息采集,工作,基础,采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