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第八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落幕

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第八届职业规划设计大赛落幕

时间:06-12 来源: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激发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学生的职业规划意识,引导学生科学合理地规划自己的职业生涯,9月23日下午,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大学生就业指导中心组织举行了第八届职业规划大赛院内总决赛。这次比赛由安工大就业指导中心办公室副主任王凌云、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就业指导中心就业指导老师、团委老师等担任评委。

大赛以“面向基层就业,规划精彩人生;施展创业才华,打造锦绣前程”为主题,经过学院前期广泛宣传,各系认真组织报名与初选,学院筛选与培训等环节,最终选拔出9名选手进入决赛。

比赛中,9名选手分别结合个人规划,从自我认知、职业认知、路径设计、规划实施、评估调整等5个方面介绍了自己在校期间及毕业后的近、中、长期发展规划。王荣祥同学展示了他的环卫蓝图,圣雪琪同学分享了她的空姐梦想之旅,于彩虹同学讲述了他对武警边防警官的憧憬与向往……经过激烈的陈述和PPT展示,最终2010级环境工程专业的王荣祥同学摘得大赛桂冠,其他选手分获二等、三等及鼓励奖。

王凌云为这次大赛进行了总结点评。她肯定了选手们的表现,并提出了完善和改进的意见。她希望选手们注意完善、优化作品的内容,做到“以理服人”;在陈述过程,要做到“以情动人”。(鲁如双 审核:阚永明)


更多有关"选手,安徽,大赛,同学,工业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安徽工业大学工商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