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加强系部合作 打造特色专业 教科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加强系部合作 打造特色专业 教科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时间:06-14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了更好的满足当前幼儿园对学前教育人才素质的迫切需要以及更加准确的定位学前教育人才培养的目标,10月18日下午,教科系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研讨会在音乐系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教育科学系负责人主持。音乐系、美术系相关领导,艺术类授课教师,教育科学系学前教育教研室及相关课程教师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上,教科系负责人就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目标的社会定位,艺术类课程在学前教育专业人才培养中的作用及教学要求等作了详尽的阐释。音乐系和美术系教师针对目前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存在的问题和困惑提出了自己的见解。各位任课教师各抒己见,从课程设置、课时分配、教学条件、授课组织形式等方面展开了交流和讨论。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如何将艺术与学前专业特色达到较高程度地契合是一个值得探讨的问题。

此次研讨会的召开,极大地促进了系部之间和教师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厘清了教学过程对学前教育培养目标的模糊认识,并对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的设置、教材的选用和教学改革等方面达成共识。同时此次会议对教育科学系实现把学前教育专业打造成重点专业具有重要的意义。

加强系部合作 打造特色专业  教科系召开学前教育专业艺术类课程教学研讨会

(教育科学系 欧小军)


更多有关"学前教育,教育科,艺术类,专业,学系"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