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多方协调勘察和维修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供水恢复正常

多方协调勘察和维修 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供水恢复正常

时间:11-18 来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因白沙洲水厂升级改造,尽管水务集团采取多项措施,还是造成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水压下降,学校停水问题持续几天未得到解决,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董事长、校领导及相关负责人高度重视,多次与相关部门协调,要求解决学校供水问题。经过水务局几天以来的勘察与维修,问题的症结点在于校外自来水管网阀门出现了故障,目前已得到解决,现在全校供水恢复正常。


更多有关"几天,解决,水务局,供水,华中科技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华中科技大学文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