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宣讲大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宣讲大会

时间:06-16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宣讲大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宣讲大会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宣讲大会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荥阳市消防大队李云龙参谋、孙东航参谋、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陈艳峰教官、保卫处处长赵长福出席大会

10月15日下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在学术报告厅举行“认识火灾,学会逃生”消防知识宣讲大会,荥阳市消防大队李云龙参谋、孙东航参谋、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陈艳峰教官、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肖世才和学院各部门负责人出席教育大会。学院师生代表、商户代表、餐厅代表等500余人聆听了讲座。宣讲大会由保卫处处长赵长福主持。

大会上,肖世才副院长结合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实际情况就普及消防知识、掌握消防安全技能,提高消防意识的重要意义作了重要讲话,要求全体师生员工要以此次消防演练大会为契机,高度重视消防安全,每个人要做到“四懂四会”,预防火灾要做到“四不”,消防安全工作必须做到“四个到位”,不断提高自我保护与救助能力,提高消防安全素质,增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防范和抗御火灾的能力,加强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四个能力”建设。

郑州市消防支队宣讲团陈艳峰教官作消防知识讲座。他通过典型案例,形象生动地讲解了引发火灾的因素、火灾的预防、如何正确处理火灾、灭火器的分类及使用方法和火场逃生方法等方面的内容。

保卫处处长赵长福作大会总结,他希望大家在会后要把会议精神学习好、传达好、贯彻好、落实好,并对以后的消防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

此次消防知识宣讲大会对于提高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的消防意识,普及消防知识,保障学院师生员工的生命财产安全,推动学院和谐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更多有关"郑州,火灾,职业技术学院,大会,宣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