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改造工程

学校领导检查指导校园改造工程

时间:06-16 来源:烟台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1日上午,孙祥斌副校长带领学校办公室、图书馆、后勤管理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查看了科技馆钟楼改造及承先图书馆西侧楼移交工程的进展情况,并对相关工作进行了现场部署和指导。

在科技馆,孙祥斌副校长仔细查看了暖气及水房改造工程的进展情况,并根据工程的进展提出了重新对室内环境及楼道过道的墙面进行整理、粉刷的建议,要求各单位相互配合为教职员工创造良好的工作、学习环境。在承先图书馆,孙祥斌副校长要求图书馆西侧楼移交完毕后要列出详细的整修计划,保证改造顺利进行,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死角进行彻底清理。孙祥斌强调,校内改造工程关系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的切身利益,各单位要高度重视,将每一项工作落到实处,以优异成绩向30年校庆献礼。


更多有关"图书馆,副校长,看了,教职员工,移交"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