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赛事直通车】跨越or背越 青春高度我做主

【赛事直通车】跨越or背越 青春高度我做主

时间:06-17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赛事直通车】跨越or背越  青春高度我做主

【赛事直通车】跨越or背越  青春高度我做主

【赛事直通车】跨越or背越  青春高度我做主

【赛事直通车】跨越or背越  青春高度我做主

  低温挡不住激情,冷雨浇不熄斗志。10月17日,跳高选手们早早来到北区旧田径场,为比赛做热身准备。此次跳高比赛男女甲乙组参赛选手共87名。

  男子组比赛一马当先,来自信息学院12级的李东晖“一过到底”,顺利斩获甲组冠军。标杆升到1.82米,弹跳力极好的他选择挑战校记录,却因步点不准挑战失败。“没有经过专业训练,因为喜欢,高中时跟班上的体育生学过一点点。”最后一跳只差一点,全场为他惋惜。“以后还有机会”,他稍显遗憾,但非常自信。

  女子甲组比赛中,管理学院的覃玉锦早在去年就因背跃式姿势标准一跃成名为“背跃姐”,而在比赛中因为腰部受伤,她只屈居第四名。今年她以1.24m的成绩战胜人气选手“长腿姐”潘飞斩获冠军。

  “冻僵啦!我不一定能过去啊!”研究生杨渊蓉起跳前大声喊道,每次过杆都会摆出V型手势大呼yes,“我不懂什么技巧,没有想过拿名次,重在参与!”她与商学院的篮球特招生边惠争夺第四名,两人难以决出胜负,最终并列第四,两人开心地抱在一起。当记者问到两人是否之前就熟识时,她们笑着说“跳高让我们相识”。

  29岁的体育系研究生李阳虽然无缘前八,但他对每一跳都非常认真。“来了就要尽力”,最后一次参加校运会,看着正在杆前“飞跃”的学弟们,他自我调侃“老了,可能是跳不动了。”他还报名参加了男子3000米和5000米两项长跑,他信心满满地说“跑步是强项,能拿一分是一分,为学院争光。”

  细雨、低温、冷风,恶劣的天气为比赛增添了许多不确定因素。助跑、起跳、越杆,运动员每个细微的动作都可能导致肌肉拉伤。来自土木工程学院的拓海涛不慎伤到腿部;计算机学院的彭浩也不慎在杆前滑倒。“天气是影响运动员发挥的很大一个原因,选手准备活动没做开,这样的天气是很容易出现肌肉拉伤的。”裁判员告诉记者。

  乙组男子、女子冠军分别由体育学院李宇峰和高敏夺得。


更多有关"两人,跳高,比赛,拉伤,选手"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