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2013年河南省物理学会学术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2013年河南省物理学会学术年会在郑州大学召开

时间:06-19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由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承办的2013年河南省物理学会学术年会、河南省物理学会九届三次常务理事会议、第三届河南省高校物理学院院长(系主任)论坛三会已于2013年10月18日-20日在郑州举行。
  本次会议特邀郑州大学物理工程学院霍裕平院士、河南大学杜祖亮教授做了专题报告。另有六位来自不同高校的专家教授分别做了邀请报告。这是物理工程学院首次承办河南省物理学术会议,参会代表达240余人,会议期间还分别组织了三个分会报告,并有44位来自不同院校的教师代表在三个专题分会上做学术报告并进行热烈讨论。会议对促进河南省物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河南省物理学科的教学科研水平起到积极的作用。
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0-27 17:58:34
更多有关"河南省,物理,工程学院,会议,郑州大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