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大学学生创作作品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中获奖

郑州大学学生创作作品在“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中获奖

时间:06-20 来源:郑州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第四届中国大学生电视节于10月20日在南京落下帷幕。由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学生创作的纪录片《台上,台下》获优秀奖,这是郑州大学首次参与该项大赛并获奖。
  中国大学生电视节是经中国文联、国家教育部批准,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中国传媒大学联合发起举办,至今已经走过四个年头,它既是电视界一年一度的盛事,也是传媒高校学子的重大节日。今年共收到500多部参赛作品,并邀请业界与学界资深人士担任评委。记录片类作品共有10件获奖,由郑州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宗俊伟、李宏老师指导,2010级马腾超等学生担任导演和创作的,反映当下豫剧生存现状的纪录片《台上,台下》获得评委好评,获得优秀奖。
  本届大学生电视节颁奖典礼由著名主持人李咏和孟非担纲主持。颁奖典礼将由央视和江苏卫视播出,学生获奖作品在爱奇艺网站上播映。郑州大学版权所有,禁止非法转载!2013-10-27 17:58:35
更多有关"郑州大学,电视,优秀奖,纪录片,颁奖典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