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视频】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南艺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视频】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南艺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时间:06-20 来源:南京艺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让2013级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尽快找到属于自己的奋斗目标, 10月23日14:30,由团省委、江苏省教育厅、江苏省学联主办,校团委承办的2013年“我的青春故事”——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南京艺术学院专场报告会在南艺剧场举办。来自南京艺术学院的李强、曹晓翔,南京林业大学的徐沐阳、耿雪蓉,江苏第二师范学院的杨书闻、陈佳,江苏城市职业学院的张蓓、徐斌,南京工程高等职业学校的童希渊、汪戬,南京城市职业学院的冯海洋、孙茂祥、柳州,南京旅游职业学院的顾梦蝶、何梦丽,七所高校的十五名学生典型人物分别分享了他们的奋斗经历。相关兄弟高校团委及南京艺术学院团委、各分团委的负责人与2013级400余名新同学们一起参加了本场报告会。

  本场青春故事报告会采用观看学生典型人物VCR和现场访谈相结合的形式,典型人物分为三组。报告会过程中,李强“自强不息 责任第一”的座右铭及他对责任的认识,让同学们印象深刻。徐沐阳特殊的志愿者经历,加深了同学们对公益活动的理解。顾梦蝶学习非常认真,对待工作也是兢兢业业。张蓓认为在学生会工作不仅能够提升个人能力,而且还可以收获友谊。杨舒文给大家介绍了她在台湾的学习生活及感悟。汪戬和童希渊是同系的师兄师弟,传递了他们勇于挑战自我的正能量。报告会期间,由流行音乐学院郭靖丰同学演唱的《蜗牛》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六名亚青志愿者通过讲述各自在亚青会的服务经历,让同学们感受到作为当代大学生要吃苦耐劳,奋力拼搏。

  报告会在高职院黄慧同学演唱的歌曲《玛依拉变奏曲》中落下帷幕,本次活动通过分享十五名优秀学生典型的青春故事,展示了当代青年拼搏进取,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大学生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通过本次报告会,新同学们深受鼓舞,纷纷表示将会振奋精神,以崭新的姿态规划好大学的学习与生活,更好地实现人生梦想。(校团委)

【视频】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南艺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视频】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南艺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视频】江苏省大学生成长故事南艺专场报告会顺利举办


更多有关"南京,同学们,报告会,江苏省,艺术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京艺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京艺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京艺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