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黄山学院学生在省高校“人防杯.国防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获奖

黄山学院学生在省高校“人防杯.国防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获奖

时间:02-07 来源:黄山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黄山学院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的马晨和旅游学院的张云两名同学在省高校“人防杯·国防在我心中”演讲比赛中获得三等奖。

  两名同学分别以《擎旗自有后来人》、《筑牢国防,黎明东方》为题,表达了自己对国防的认识与理解,对国防事业做贡献的决心。比赛由安徽省教育厅、省人防办、省军区政治部和省国防教育办公室联合举办。  为做好此次参赛工作,校武装部、团委积极行动,认真组织,周密部署,在全校范围内公开选拔优秀选手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等环节,选出两名同学代表学校参加省里比赛。校武装部还聘请专业教师从作品选题、演讲仪态和情感表达等方面对两位选手指导。
更多有关"国防,两名,武装部,同学,参赛"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黄山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黄山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黄山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