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时间:06-24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17日下午,上海电力学院2013-2014学年学生工作会议在浦东校区举行。校党委书记成旦红、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石奇光出席会议。学生工作部、研究生工作部、组织部、团委(艺教中心)相关人员、各二级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以及全体辅导员与会。
  成旦红宣布了《关于上海电力学院第六届学生工作委员会组成的决定》,与石奇光一起为转岗辅导员颁发了纪念证书和纪念品,感谢他们为学生工作做出的积极贡献。同时,为新上岗辅导员颁发聘书。组织部、研工部、团委、学工部分别就2013-2014学年工作要点进行了介绍。大学生生活园区教育服务中心副主任王云欢、优秀班主任代表自动化学院王海燕、优秀辅导员代表经管学院温晶琳和2013年新进辅导员代表电信学院刘其霞进行了交流发言。
  石奇光充分肯定了上一学年的工作,感谢全体学工干部的辛勤付出,新学年的工作要继续紧密围绕党委中心工作,把握学生培育和稳定两大核心主题,围绕“对标、团结、勤奋、愉快、坚持”的目标努力工作。
  成旦红指出随着学生规模、培养难度的增大,学生要求的增多,全体学工干部更要充分认识到学生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教师主导作用和学生主体作用。凝聚多方面力量,努力提高学生的培养质量,为大学生成长成才服务。他强调上海市教委、学校党政都对学工队伍建设高度重视,表示学校要从得知、得理、得法、得道四个方面加强学工队伍建设,推进学校发展和学生成长。
                                     学生工作部(处) 供稿


上海电力学院召开新学年学生工作会议


更多有关"学生,工作,辅导员,学工,组织部"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