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李丰生院长会见泰国钦那瓦大学校长代表团

李丰生院长会见泰国钦那瓦大学校长代表团

时间:04-19 来源:广西师范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应广西师范学院邀请,泰国钦那瓦大学瓦拉叠校长一行三人莅临广西师范学院参观访问。

10月22日上午,广西师范学院李丰生院长在明秀校区会见了我国驻泰国大使馆推荐的泰国钦那瓦大学瓦拉叠校长一行三人,并会谈。李院长向代表团介绍了广西师范学院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条件等基本概况,以及展望了广西师范学院与泰国教育交流合作的美好前景。钦那瓦大学瓦拉叠校长介绍了该校的发展历史和办学条件,并通过视频展示该校的校园风光。随后,就我们两校感兴趣的交换学生和互派实习、共同举办学术交流会议等项目互换了意见,并签署了教育谅解备忘录,建立友好合作院校关系。

代表团深入到广西师范学院2011级泰语专业本科班课堂与学生见面,并由该校相关项目负责人向学生作了留学项目介绍,还参观了广西师范学院泰国语言文化中心和学校校园建设。


李丰生院长会见泰国钦那瓦大学校长代表团


李丰生院长会见泰国钦那瓦大学校长代表团


李丰生院长会见泰国钦那瓦大学校长代表团


更多有关"广西,师范学院,泰国,该校,校长"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广西师范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广西师范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广西师范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