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报告会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报告会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报告会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报告会

时间:12-28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贯彻落实吉林农业科技学院三百活动之“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号召,提高学生文化素质、提升知识内涵,2013年10月20日13:30,动物科学学院盛情邀请沈阳莱茵教育首席金牌讲师杜闫在D教学楼105教室为广大学子召开了学术报告会。各分院共有200余名同学参加此次报告。

报告会开始前,渴望知识与成长的学生们早早进入会场,教室座位有限,其中一部分学生站在一旁期待着这场听觉上的盛宴, 希望能在此学到更多的知识和技巧。

会上,杜老师就英语口语、卡耐基当众演讲、国学(传统文化)、团队合作四方面内容给同学们做了详细精彩的解说。首先,结合生活中的实际例子,通过幽默诙谐的方式纠正同学们的英语发音,并与同学们互动交流,传授英语口语的一口气训练法、三最法、五大发音秘诀;当众演讲如何突破自我、战胜恐惧,应该注意那些细节;传统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国学是传承着中华五千年的文化结晶,蕴含着中华民族的文明,孝、悌、忠、信、礼、义、廉、耻缺一不可;最后,杜老师领着同学们一起做团队合作游戏,让大家有了更强烈的集体荣誉感,对团队精神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报告会动物科学学院举办“百场学术报告进校园”报告会


更多有关"同学们,有了,报告会,知识,国学"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