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影学先进

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学生党员观影学先进

时间:06-26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6日,经管学院党委组织全院学生党员观看了影片《第一书记》,并要求各学生党支部、党员要把观看影片《第一书记》与加强党性修养、发挥党员作用紧密结合起来,立足岗位创优秀,以实际行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高尚品格。

电影《第一书记》系真人真事改编,电影真实再现了沈浩同志扎根基层,鞠躬尽瘁为民谋利的事迹和牢记宗旨、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展示了当代共产党人的精神风貌,是全体党员深入学习先进事迹、自觉投身创先争优活动的生动教材。通过观看电影,使党员们更加生动的体会到深入基层、密切联系群众的重要性,更加深入的了解到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实际意义。

据悉,经管学院党委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扎实推进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将进一步规范学生党支部工作,充分发挥其战斗堡垒作用,引导广大学生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学习先进典型,深入基层做表率,服务群众当先锋。(A21)


更多有关"党支部,党员,第一书记,实践活动,经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