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绣源河”景区开展社会公益日活动

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赴“绣源河”景区开展社会公益日活动

时间:06-26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9月27日,在学院领导安排下,为了让更多的人得到帮助,让更多的学生得到锻炼,将社会公益活动做到校外。院团委副书记陈万强、饭店管理系团总支书记张瑞、辅导员老师宋金凤带领80名学生前往“绣源河”景区开展社会公益日活动。

到达景区后同学们马上投入到捡拾垃圾工作当中,同学们捡拾草丛间等卫生死角的垃圾,将塑料袋、饮料瓶等所有废弃物清扫的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培养了同学们的服务精神,增强了环保意识,同学们纷纷表示美化环境要从自身做起。

信息来源:学生工作处、饭店管理系


更多有关"同学们,捡拾,景区,学生,饭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