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区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北区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时间:12-25 来源:湖北工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0月28日下午,由设计单位、监理单位、施工单位、审计处和基建处组成的验收小组对正在兴建的北区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进行了验收。  

北区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顺利封顶

  

  北区实验综合楼建设项目位于学校北区食堂西侧,于今年8月30日破土动工,总建筑面积为6304.65平方米,五层钢筋混凝土框架结构,定位为新能源实验大楼,建成后主要用于“太阳能研究院”、“低碳经济研究中心”和“循环经济研究中心”。 

  验收组成员首先对北区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进行了仔细勘察。在验收总结会上,施工单位、设计单位和监理单位分别就施工情况、具体检测数据以及专业检测报告进行了说明,验收组成员对检查情况和评价意见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和设计单位进行了沟通,并对现场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进一步完善的意见。

  通过对质量控制资料的检查和现场查验,北区实验综合楼主体结构工程质量符合有关法律、法规和工程建设强制标准的要求,主体结构工程施工质量评定为合格。


更多有关"北区,综合楼,验收,实验,进行了"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北工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北工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