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学校召开201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学校召开201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时间:07-03 来源:湖南科技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学校召开201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

  10月24日下午, 2013年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会议在三教3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朱川曲出席并主持会议,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团委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各教学院党委副书记、负责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朱川曲对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必须做到三个“坚持”:坚持按计划发展学生党员;坚持按标准发展学生党员;坚持按程序发展学生党员。

  组织部负责人总结了上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对做好下半年学生党员发展工作做出了安排,要求严把标准关、程序关、材料审核关,确保学生党员发展质量,确保党员发展工作任务圆满完成。与会人员还一起学习了《中共湖南科技大学委员会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和《发展党员工作程序图》。


更多有关"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组织部,发展党员"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湖南科技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湖南科技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湖南科技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