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会议

中北大学召开消防安全隐患整改会议

时间:07-07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日,中北大学消防安全隐患整改工作会议在主楼三层第四会议室召开,副校长白培康出席并主持会议。安全保卫部(处)、后勤管理处、化工与环境学院等责任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安全保卫部(处)负责人就学校消防安全存在的隐患问题作了汇报,其中包括易燃易爆实验室的规范要求、危险品库炸药库存量、爆炸塔电源控制柜改造、废旧试剂存放及旧四系楼的电线、上下水、通风等一共13个方面。并和与会各责任单位负责人就整改议题进行了研究讨论,初步确定了可行的整改方案。

副校长白培康在主持会议时要求,各责任单位要高度重视本次整改工作,加强沟通,相互协调,按照消防相关部门的要求,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相关整改工作,确保中北大学的安全和谐。

学生记者 秦泽鹏


更多有关"责任,整改,副校长,安全保卫,主持会议"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