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之就业动员会召开

理学院“职业生涯规划”之就业动员会召开

时间:04-22 来源:北京林业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为进一步推动我院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帮助毕业生适应就业形势、熟悉就业政策、转变就业观念、增强择业意识,促进毕业生充分就业,2013年10月31日,理学院召开了2014届毕业生就业动员会。

会上,就业专职人员从“判形势”、“学政策”、“找信息”、“调心态”四个方面对毕业生做了就业指导。判形势,是提醒同学们放宽思路、找准方向,把握主流媒体的工作机遇,判断社会新形势下的媒体发展;学政策,是要求同学们增进对就业政策以及大学生村官政策等相关问题的了解;找信息,是提醒同学们关注学院发布的招聘信息,综合利用各种资源,同时具有共享信息的魄力和胸怀;“调心态”是鼓励同学们在面试失败的时候不要气馁,及时调整好心态,总结经验教训,再接再励,争取最后的胜利。

毕业生就业动员会是我院就业工作的重要一环,更多的就业工作将会陆续展开。学院将继续创新学生就业工作的思路与方法,构建完善的就业指导平台,为毕业生的顺利就业保驾护航,保证毕业生以最佳的状态在求职的浪潮中长风破浪。(A19)


更多有关"就业,同学们,毕业生,工作,就业指导"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林业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林业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林业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