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喜获“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器乐大赛”银奖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喜获“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器乐大赛”银奖

时间:04-09 来源: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7日晚,第四届器乐大赛在主办方陕西科技大学文体馆隆重召开。本次大赛由陕西科技大学主办,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西安工业大学,西安医学院,西安音乐学院协办。

大赛在月光奏鸣曲的优美钢琴声中拉开了帷幕。大赛分三个篇章分为命运篇,淬炼篇,涅槃篇。每篇分两组,两两PK同时邀请来自西安曲艺家协会的四名老师担任评委。来自学院日语系301班的周玉琦同学经过层层筛选,最终代表学院艺术团参加了决赛,他所演奏的贝多芬《悲怆奏鸣曲第一乐章》,获得了评委和台下观众的一致好评。

最终,以90.85分的高分获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名次仅次于西安音乐学院的专业选手。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喜获“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器乐大赛”银奖

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艺术团喜获“第四届陕西省大学生器乐大赛”银奖

文图:院团委学生艺术团 徐家鹏

编辑:张雪洁


更多有关"西安,音乐学院,大赛,奏鸣曲,艺术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西安交通大学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