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一面旗帜】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下乡服务

【一面旗帜】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下乡服务

时间:04-17 来源:惠州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本网讯 为更好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加强学生党支部的示范引领作用,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11月2日,在服装系党总支号召下,服装系学生党支部组织了服装系180多名学生来到良井镇矮光村,开展一年一度的“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为民服务活动,“三下乡”队伍也受到了矮光村村委会的热情欢迎。

服装系学生组成支农队、支教队、慰问队和宣传队四个队伍,分头开展活动,他们有的去帮助农民修复被台风破坏的温室大棚、有的到矮光村小学进行义教活动、有的去慰问村里的孤寡老人,有的到村子开展“三下乡”活动宣传,有的学生还为村民提供免费理发。

学生开展的志愿服务活动得到了村民的一致好评。“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是服装系党组织每年开展的例行活动,也是服装系“一面旗帜”工程中的重要活动之一。

【一面旗帜】服装系学生党支部下乡服务
76

(通讯员 刘瑶庄、王丹云)

(编辑 吴耿纯)


更多有关"活动,服装,学生,党支部,三下乡"的文章请点击进入惠州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惠州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惠州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