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音为梦想,我为歌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音为梦想,我为歌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时间:03-04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为了活跃郑州职业技术学院的校园文化氛围,丰富同学们的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11月6日晚7:00,由院团委主办,院学生会承办的“音为梦想我为歌狂”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决赛在体育馆隆重举行。担任本届比赛的评委老师有院团委副书记于睿、电气电子工程系团总支书记郭战杰、汽车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刘天才、现代管理系王艳芳、大众传媒系刘存斌、机械工程系徐青、材料工程系钱亚辉、软件工程系锁冬冬、城市轨道交通系高艳玲。共有15名选手经过预赛角逐进入本次决赛。

大赛分为两个环节,第一环节是唱功比拼,第二环节“幸运对对碰”。晚7:00主持人宣布比赛正式开始。开场曲目《我的舞台》由15位选手共同欢唱,点燃了全场观众的热情。各位选手紧张有序地展示着自我的风采,11号选手郭怀壮同学的《北京北京》用独特沧桑的声音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14号选手李文豪同学的《精武门》用高亢的歌声搭配精彩的舞蹈表演,博得大家的阵阵欢呼。比赛过程中还穿插有幸运观众抽奖活动,极大地调动了观众的参与热情。选手的亲友团高声呐喊为他们加油助威,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

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最终郭怀壮等10位同学脱颖而出,获得本届“十佳歌手”称号,陶依萍同学获得最佳人气奖,李文豪同学获得最佳舞台效果奖。

十佳歌手大赛给了同学们们一个展现自我素质与才华的平台,通过比赛不仅发掘了大量优秀的选手,展现了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学子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更对创建丰富多彩、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附:

校园十佳歌手大奖赛获奖名单

序号

姓名

名次

系别

11

郭怀壮

1

大众传媒系

5

邹李

2

材料工程系

9

陈帅

3

机械工程系

4

武伟华

4

材料工程系

14

李文豪

5

汽车工程系

6

李振洋

6

城市轨道交通系

13

田甜

7

现代管理系

15

赵警博

7

电气电子工程系

8

眥然

9

现代管理系

10

刘祥、路金星

10

机械工程系

音为梦想,我为歌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选手演唱环节

音为梦想,我为歌狂——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办第八届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幸运对对碰环节


更多有关"工程系,选手,环节,同学,观众"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