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里仁学院举行首届“旅游之星”导游风采大赛复赛

里仁学院举行首届“旅游之星”导游风采大赛复赛

时间:04-04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里仁学院举行首届“旅游之星”导游风采大赛复赛

11月9日上午9:00,由里仁学院团委举办,经济管理系团总支承办的里仁学院首届“旅游之星”风采大赛复赛在B区教学楼107举行。

继10月20日的初赛之后,18名在初赛中表现优异的选手进入复赛。复赛分为导游词讲解、才艺展示和知识问答三个环节。经过充分的准备,导游词讲解环节,选手们用简明流畅、形式多样的导游词讲解营造出了良好的旅游氛围,带领大家一起神游秦皇岛各个景点的山水风貌。精彩的导游词让人如临其境,丰富的肢体动作让人目不暇接,参赛选手们热情洋溢的讲解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才艺展示部分,选手们更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曼妙妩媚的古典舞搭配气势磅礴的书法展示以及葫芦丝独奏、近景魔术展示等更是掀起了比赛一阵又一阵的高潮。知识问答环节,紧张激烈,参赛选手们反应迅速,竞相展现丰富的旅游知识,正答率极高,难分伯仲。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电气工程系刘晓俊、电子工程系陆胥宏、文法外语系吴静静、邵馨桐以及经济管理系陈哲、张婷、王娇、孙嘉晗、袁霞、王闻超10名选手脱颖而出,成功闯入决赛。

 来源:经济管理系  作者:刘文静 
更多有关"复赛,讲解,选手,经济管理,让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