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彭铁城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64期励志讲坛

彭铁城作客上海电力学院第64期励志讲坛

时间:04-29 来源:上海电力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7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64期励志讲坛在浦东校区尚志堂举行。新航道国际教育集团副总裁、微软美国总部研究院计算语言学家彭铁城做客讲坛,以“From zero to hero”为主题,为上海电力学院学子带来一场精彩的讲座。
  彭老师的讲座充满热情又不失幽默,他结合自身的传奇经历,和同学们交流面对人生中的困难时怎样找到解决方法,他表示“碰到失败没关系,只是要挺得过去就是赢家”,他的人生感悟感染了现场听众。英语专业出身的彭老师还现场教授同学们如何提高英语口语,让大家受益匪浅。
  在互动环节,彭老师还与同学们交流了心路历程。
                                    团委 供稿


更多有关"同学们,老师,尚志,讲坛,讲座"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上海电力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上海电力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上海电力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