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无偿献血车进校园 文经学子积极参与

无偿献血车进校园 文经学子积极参与

时间:04-20 来源:烟台大学文经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8日上午10点,烟台市中心血站的工作人员把采血车开进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进行为期一天的采血,吸引了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众多学子前来奉献爱心。烟台电视台对此进行了全程跟踪报道。
本次爱心献血活动是由青年志愿者协会和烟台市中心血站共同主办的,旨在弘扬大学生的奉献精神和普及无偿献血知识。“我们之前已经通过宣传板做了无偿献血的宣传活动,对烟台大学文经学院学生进行了动员。同时,我们还开展了关于无偿献血的专题知识讲座,由烟台血站机血科负责人白兰兰医生来解答同学们关于献血的疑惑” ,青协负责人向记者说道,“我们协会内部带头,也进行了献血,为大家做了一个表率。”
前来献血的同学很多,大家井然有序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在采血之前医生和志愿者也对同学们做了心理安抚,以帮助同学们缓解压力。“我是大三的学生,已经献过三次了,每次献血车来到校园,我都会去参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一名大三学生对旁边准备献血的女同学说道。在采血车里,同学们都相互鼓励着。
血液是抢救与治疗伤病员的有效手段之一,献血是爱心奉献的体现。有些同学因为各方面原因无法进行现场献血的,医生表示可以个人到烟台市中心血站献血,奉献自己的爱心。

无偿献血车进校园 文经学子积极参与


赵静静 邹奉霖


更多有关"烟台,献血,经学,同学们,采血"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烟台大学文经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