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文化和科技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议

常州工学院召开文化和科技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议

时间:07-20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1月19日下午,常州工学院文化和科技融合协同创新工作推进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校申报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工作领导小组及其工作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李文虎校长主持会议。
会上,副校长张红传达了曹卫星副省长在2013年江苏高校协同创新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省教育厅省财政厅关于开展第二批“江苏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评审认定工作的通知》的主要内容,分析了当前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的激烈竞争形势。要求各二级学院(直属学部)、职能部门按照学校申报省协同创新中心的工作部署,紧密围绕“文化和科技融合协同创新”主题,顾全大局,齐心协力,深度挖掘和整合协同创新的各种校内外创新主体及资源,为常州工学院顺利完成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认定工作奠定基础。她还要求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按照要求高质量完成申报书初稿撰写、组织相关领导专家评议以及校内协同创新中心认定等工作。
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主任周泽民简要介绍了常州工学院校内协同创新中心申报资料初审情况,对各二级学院协同创新中心申报材料情况进行了初步分析。
李文虎在总结中指出,申报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是当前常州工学院内涵建设的重要工作。他要求各二级学院(直属学部)和相关职能部门打破壁垒,高度重视、细致谋划、密切协作、精心组织,认真领会曹副省长的讲话精神和省高校协同创新中心申报的文件精神,以系统论视角协同境内外高校、骨干企业和科研院所,积极寻求常州工学院与文化创意产业的契合点、融合点,加快与地方文化创意企业对接协作步伐,落实协同创新中心四大平台建设,落实协同创新中心前期规划的30个重大项目设计研发。同时,他要求协同创新中心办公室和科研处及时全面地做好前期工作,认真梳理常州工学院和协同单位近一年在“文化和科技融合协同创新中心”框架下的运行情况,认真总结在体制体制运转及实质性和标志性协同成果方面所取得的进展,进一步畅通协同联系通道,进一步提升科技研发水平,进一步推动文化和科技融合,更好地服务江苏文化产业发展。
常州工学院召开文化和科技融合协同创新中心工作推进会议
(协同创新中心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协同,创新,中心,常州,工学院"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