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播撒校园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播撒校园

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播撒校园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播撒校园

时间:03-23 来源:吉林农业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齐聚爱心,汇聚暖流。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是一种向善的驱动力。2013年11月25日17:00,生物工程学院全体学生在A楼为2012级生物工程本科班的张清荣同学进行爱心捐款。

张清荣是2012级生物工程班的一名优秀学生,家庭情况贫困,六口之家就靠父母打工维持生活。近日查出患有肝部疾病,转氨酶比正常人高10倍左右,现在处于危险期,已到北京治疗,手术费不少于6万元。

得知此事后,生物工程学院领导高度重视,为张清荣同学进行爱心捐款,以大家的爱心帮助其完成学业。25日下午学院全体学生为张清荣爱心捐款,26日上午学院教师为其捐款,27日全校师生为其捐款。截止11月27日,生物工程学院教师和全校学生对他分别义捐了10700.00元和7411.00元,共计18111.00元,善款已汇到张清荣同学的账户。

弘扬传统美德,奉献人间大爱。全体师生在行动,为张清荣同学筑起了坚实的后盾,撑起了健康梦。我们相信有了爱的力量,哪怕是无情的病痛,也能创造生命的奇迹,祝福张清荣早日战胜病魔,重返校园。

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播撒校园爱心传递生命 真情播撒校园


更多有关"捐款,爱心,工程学院,同学,为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吉林农业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