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省高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莅临南昌工学院检查工作

省高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莅临南昌工学院检查工作

时间:02-17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日,以赣南医学院副校长陈亮为组长,赣南医学院保卫处处长李坚松、江西环境工程职业学院保卫处处长李平、江西农业工程学院保卫处处长黄少军、江西枫林涉外经贸职业学院保卫处负责人朱明明为组员的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组一行5人,对南昌工学院2012-2013年的安全稳定工作进行评估。南昌工学院在第一会议室举行了汇报会,常务副校长陶也青,副校长陈宇,校长助理胡鹏、叶为宝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汇报会上,陶也青首先致欢迎辞,代表学校对评估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各位专家莅临南昌工学院为安全维稳工作进行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南昌工学院的发展历程、办学成果、办学特色及安全稳定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进行了简要介绍。他还强调安全稳定是高校工作的重中之重,要认真配合安全评估工作,高度提高安全意识,使南昌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推上一个新台阶。

随后,叶为宝总结归纳了南昌工学院2012-2013学年安全稳定工作方面的八大亮点和不足之处,并强调一年来,在省教育厅安稳处关怀指导下,在学校党委、行政的正确领导下,通过全校师生员工的不懈努力,在综合治理、维护稳定、安全管理和教育等方面取得了明显成效,有力地保证了学校的安全稳定,为师生员工创造了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听取汇报后,省高校安全稳定评估组参照《江西省高等学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办法》,仔细查阅了南昌工学院安全稳定的工作资料。并先后实地查看了学校的校史陈列馆、食堂、学生宿舍、监控中心等场所。

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等方式了解后,省高校稳定工作评估组专家对南昌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和特色经验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认为南昌工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领导高度重视,管理到位,落实到位,把安全稳定工作融入到了校园,为师生提供了良好的工作和学习环境;同时希望南昌工学院要进一步规范学校建设材料,完善监控设备等安全保卫设施,做好后勤保障工作,全方位、多角度,举全校之力搞好安全稳定工作。


更多有关"南昌,稳定,工学院,工作,评估"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