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时间:01-26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日上午,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闭幕演出在航天城校区隆重举行,校党委副书记田培源、纪委书记曹世平、校领导籍之伟、张强及校党委委员、各学部主任、教师代表出席,北京市学联执行主席以及中国人民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工业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北京中医药大学等高校代表与北京城市学院近800名同学一同观看了演出。
  本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以“绽放青春梦开北城”为主题,分别于11月20日、11月22日、12月1日在大学城、校本部和航天城三个校区上演,累计演职人员1500余人,覆盖观众达2500余人。
  此次参演的节目既包括北京城市学院参加第四届北京市大学生艺术展演的短剧《甜蜜的负担》(短剧类一等奖)、京剧《追韩信•霸王别姬》(戏曲类一等奖获得者参演)、短剧《工地情》(专业组一等奖)、朗诵《曾经的我们》(专业组一等奖)、舞蹈《春之韵•茉莉香》(专业组三等奖)等优秀获奖节目,也包括贯穿全年的“体育健身舞蹈大赛”、“器乐大赛”、“朗诵大赛”、“话剧大赛”、“合唱比赛”、“相声小品大赛”、“主持人风采大赛”、“校园歌手大赛”等一系列校园专项艺术竞赛选拔出的优秀作品,同时还涌现出《Don’tsayno》等原创音乐作品,与《有雷无雨》、《蜕变》等校园话剧相互呼应,古筝、武术、书法、京剧、相声等多种传统文化形式也在演出中交相辉映。节目选材贴近校园,贴近学生,在关照校园现实生活的同时,引导广大北城学子传承优良传统文化,勇担家庭与社会责任,积极面对人生,珍惜时光,用青春追逐和放飞梦想。三场演出将优美的歌曲、动感的舞蹈、感人的朗诵、引人入胜的短剧、精彩的器乐演奏、韵味十足的京剧总计40个独具特色的节目交织在一起,为初冬的北城献上了2013年异彩纷呈的校园文艺盛宴,充分展示了北京城市学院学生多才多艺、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
  文艺汇演闭幕演出结束后,田培源副书记作总结讲话,对此次文艺汇演和北京城市学院校园文化活动在一年里取得的各项优异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并指出航天城校区即将建成我们的主校区,也将建成一个美丽的大学校园,而美丽的大学校园一定要有优秀的有特色的校园文化做支撑。希望校团委、校学生会带领同学们创新性开展各类校园文化活动,为创建优秀的校园文化创造良好的氛围,并祝愿师生们在新的一年里学习进步、工作顺利,祝愿学校在未来再创佳绩。文艺汇演在校领导与同学们的亲切合影中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艺术节是在总结以往艺术节工作经验的基础上,首次全方位回归校内主阵地,采用平行演出的形式,使得单一场次、校外演出、受众千人左右的活动发展为普遍性、多场次、参演人员及受众四千余人的校内文化活动;建立“以赛代选”机制,在节目选拔环节,将“闭门审核”改革为贯穿全年的八大类专项竞赛,以“开门办比赛”的形式为艺术节筹备工作拉开序幕;在运用海报、现场派票等传统宣传方式的同时,开通“北城微资讯”微信公众平台、“北城微校园”微博等新媒体宣传平台,使宣传工作载体进一步丰富、多元,为艺术节宣传工作的延伸进行了初步探索。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大学城校区专场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校本部专场

北京城市学院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圆满结束

第二十九届校园艺术文化节文艺汇演航天城校区专场



更多有关"校园,文艺汇演,文化节,演出,艺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