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中北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

中北大学召开专题会议安排部署教育实践活动近期工作

时间:04-29 来源:中北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中北大学组织召开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书记和教育实践活动各工作组组长会议。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纪委书记安建平在会上对近期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各项工作做了安排部署。他指出,校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之后,处级领导班子和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以及党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也要相继召开。作为领导干部特别是各单位一把手必须统一思想、增强团结,要站得高、看得远,看问题要深刻尖锐,积极做到虚心向群众学习。要勇于担当,敢于承认工作的不足之处。要积极抓住机遇,抓住此次纠正错误、改变作风的大好机会,切实查准问题、找准根源、立改立行。他就组织开好中层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的一系列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部署,包括民主生活会的时间、参加人员、主题以及程序。他要求各单位在召开民主生活会之前,积极开展谈心谈话活动,广泛征求意见,修改完善和认真审核对照检查资料。他要求从校领导班子到中层领导干部到基层群众,必须自上而下层层落实,切实改变不良作风,真正为老百姓做实事做好事。

会上,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党委组织部部长潘晋孝对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习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党政领导干部在企业任职情况自查整改活动以及开展“共筑中国梦”学习交流活动、推荐“最美支部书记”和“最美共产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学生记者 常赞美


更多有关"领导班子,实践活动,学习,工作,教育"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中北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中北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中北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