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踊跃捐款为患病贫困学生献爱心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踊跃捐款为患病贫困学生献爱心

时间:08-08 来源:郑州职业技术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郑州职业技术学院师生踊跃捐款为患病贫困学生献爱心

院团委书记崔慧霞、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为患病学生送捐款

12月25日上午,院团委书记崔慧霞、软件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平根建、团委实践部部长胡明、软件工程系蔡江老师一行四人驱车180公里前往洛阳市汝阳县蔡店乡妙西村探望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患病学生,并将全院师生募捐筹得的26200元善款送交到学生手中。

探望期间,崔慧霞书记、平根建书记亲切询问了学生目前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鼓励他要勇敢、坚强地面对困难和疾病,并祝愿他早日恢复健康。

该同学目前就读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软件工程系2013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四班。于今年11月被确诊为脑瘤,伴有积水。因自幼丧父,家境清贫,巨额医药费成为目前最大的难题。12月3日到12月5日,按照院党委指示,院团委组织全院老师和同学进行爱心捐款,此次捐款活动得到了全院师生的热烈响应,踊跃捐款。该同学及其家长对学院领导、老师和同学们的关心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一定会乐观面对,积极治疗,争取早日恢复健康,重返校园,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回报学院,成为一名对他人、对社会有用的人。


更多有关"工程系,书记,捐款,全院,软件"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郑州职业技术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