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长沙师范学校艺术设计系主任安勇当选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长沙师范学校艺术设计系主任安勇当选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副主席

时间:01-28 来源:长沙师范学校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第三次代表大会在湖南益阳圆满结束。会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领导机构,长沙师范学校艺术设计系主任安勇当选为副主席。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由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管,是全省各民族设计艺术家自愿结合的专业性人民团体,是湖南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的团体会员。协会涵盖视觉传达、建筑艺术、环境设计与公共艺术、工业设计、服装设计、舞台美术设计、设计艺术教育及理论研究等其他综合设计艺术领域。

湖南省设计艺术家协会成立九年来取得了丰硕成果,成为湖南乃至全国文化创意产业的新平台。(艺术设计系)


更多有关"湖南省,设计,艺术界,湖南,艺术家协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长沙师范学校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长沙师范学校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长沙师范学校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