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东华理工大学王合义老师做客大骨班讲堂

东华理工大学王合义老师做客大骨班讲堂

时间:04-30 来源:南昌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7日,应校团委邀请,东华理工大学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合义老师为南昌工学院第三期大学生骨干班培训做了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的团学干部”的讲座。

王合义老师长期从事学生管理工作,曾在东华理工大学校团委任职近十年,是该校“大骨班”的主要创建者,有着丰富的共青团工作经验。南昌工学院本次大骨班培训中邀请王老师,旨在广泛借鉴外校团学经验,开阔学员视野。                                                                

王老师开场以“一个人鼓掌的速度决定一个人赚钱的速度”迎来了一片热烈掌声。接着围绕“为什么要做团干部”的问题做了主要讲述,他用一系列生动形象的例子阐述了大学生从事学团工作的动机、心态、行动和收获。并指出,做一名学生干部要拥有一个好的态度,态度决定了一个人的高度。接下来,王老师用图文并茂的方式来给同学们讲述大学生所共同的心理问题,站在同学们的角度上解答他们对大学生活的疑问与困惑;最后,王老师给所有大骨班学员提出了七个建议,精炼清晰,简明扼要,为学员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以及培养自己的干部素养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整场培训气氛欢快轻松,王老师幽默诙谐的语言给培训增色不少,结束之后,王老师给全体学员深深鞠躬,同学们的掌声经久不息,仿佛意犹未尽。通过这次的授课,进一步营造了积极向上的氛围,给骨干培训的学员们带来了更高的精神追求,激励了广大学员进一步完善自我,淬炼自我,提升自我。


更多有关"王老师,学员,同学们,培训,南昌"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南昌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南昌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南昌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