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师范大学合作附属学校秋季招聘会成功举行

北京师范大学合作附属学校秋季招聘会成功举行

时间:03-23 来源:北京师范大学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6日,由北京师范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联合举办的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秋季专场招聘会成功举行。


    招聘会分为宣讲会、现场简历投递和考核选拔三部分。校党委副书记田辉来到应聘现场,亲切询问了应聘学生的就业情况,鼓励大家积极投身母校的附校平台建设,实现个人价值与学校发展的双赢。国内合作办公室、北师大天津附中、北师大万宁附中、贵州仁怀外国语学校等分别介绍了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和合作附校情况。招聘会后,经过笔试、试讲、面试等环节的考核选拔,部分用人单位与选中的毕业生签署了就业意向书。


     北京师范大学基础教育合作办学平台专场招聘会每年定期举办春季、秋季两场。本次招聘会共有36所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附属(实验)学校提供了500多个岗位,来自北师大海南万宁、内蒙古乌海、鄂尔多斯等地区附属学校的校长携当地教育、人事部门主要领导赴招聘会挑选人才,数百名来自北京师范大学及其他“985”、“211”高等师范院校的优秀毕业生现场应聘。

   (国内合作办公室  学生就业与创业指导中心)



更多有关"北京师范大学,合作办学,招聘会,基础教育,就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师范大学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师范大学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师范大学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