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新新讲坛——《从岛屿争端到大国博弈——解读我国外交困境》

新新讲坛——《从岛屿争端到大国博弈——解读我国外交困境》

时间:01-28 来源:三峡大学科技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新新讲坛——《从岛屿争端到大国博弈——解读我国外交困境》

新新讲坛——《从岛屿争端到大国博弈——解读我国外交困境》

12月20日晚,应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新学会的邀请,备受师生欢迎的名嘴硕士导师甘子东老师走进天问报告厅,主讲《从岛屿争端到大国博弈——解读我国外交困境》。

甘老师通过南海问题以及中日钓鱼岛争端等,由点及面进行深入剖析,解读了事件背后中美两大国间的博弈和我国外交局势的严峻。由中国的经济现状,甘老师提出当前中国可能存在的一系列问题。他希望,我们年青人应该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担当起祖国建设的重任,努力奋斗,让伟大的祖国永远雄居世界的东方。在最后的互动中,同学们踊跃提问,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讲座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讲座受益良多,不仅更加明白自己肩上的责任,也让同学们知道应该努力学习,提升自我能力,为祖国的美好明天打下坚实基础。

通讯员:文竹 程满


更多有关"同学们,祖国,老师,争端,博弈"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峡大学科技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