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组织常州本土化总裁班学员赴台湾考察

常州工学院组织常州本土化总裁班学员赴台湾考察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0日至15日,应台湾勤益科技大学邀请,由经济与管理学院副院长印富贵为团长、招生就业处处长肖华星为副团长的常州市本土化总裁班一行十二人赴台湾勤益科技大学及台湾企业考察交流。本次考察受到了勤益科技大学和相关企业的热情接待,考察团重点在产学研合作、大学生创业、企业转型升级、企业精细化管理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考察和调研。
10日上午,考察团与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王清德院长、林文灿教授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举行了研讨会,围绕着高校与企业合作,大学生创业、两校学生学习交流等问题展开交流。研讨会后,考察团参观勤益科技大学管理学院校企合作项目的展示厅、EMBA课堂以及明秀书院。在明秀书院,勤益科技大学校长赵敏勋热情接待了考察团,并详细介绍了明秀书院的由来以及在学生德育教育中发挥的作用。
在随后的几天中,总裁班分别参观了台湾知名食品企业味丹股份有限公司、睦茗精密齿轮有限公司、中科企业管理局、台湾玻璃企业博物馆、秀博医院等多家企业,这些企业在产品研发、精细化管理、高层次人才引进、人性化服务等方面给考察团留下深刻的印象。大家纷纷表示,常州企业需要在品质和服务方面向这些企业学习。
本次考察活动,促进了常州本土中小企业与台湾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同时进一步增进了常州工学院和台湾勤益科技大学的友谊。
常州工学院组织常州本土化总裁班学员赴台湾考察

常州工学院组织常州本土化总裁班学员赴台湾考察

(经济管理学院、港澳台办公室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科技大学,企业,明秀,台湾,常州"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