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常州工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常州工学院召开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

时间:08-17 来源:常州工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27日上午,常州工学院在体育馆会议室召开了2013年学生工作总结交流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和校党委组织部、学生工作部(处)、团委及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和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副书记)分别就本学院学生工作的特色和亮点作了交流发言。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汤正华肯定了常州工学院一年来学生工作取得的成绩,认为学生工作做到了“稳中有进”:思想教育有特色,日常管理有成效,学风状况有改善,健康教育有保障,团学工作有成就,队伍建设有提升。汤书记对2014年的学生工作提出了“六点要求”:以立德树人为中心任务,以学风建设为重点,以榜样教育为抓手,以宿舍为主阵地,以创新为动力,以队伍建设为保障,全面提高常州工学院学生工作科学化。

(学工处供稿 新闻中心编辑)


更多有关"工作,学生,常州,工学院,总支"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常州工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常州工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常州工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