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学子在全国3D大赛中摘得三个三等奖

三明学院学子在全国3D大赛中摘得三个三等奖

时间:08-24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日前,由中国图学学会、国家两化融合创新推进联盟、全国3D技术推广服务与教育培训联盟联合主办的第六届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落下帷幕,入围全国总决赛的三明学院三个团队均摘得所在组别的三等奖。

其中,信息工程学院王诗安、郭海祥、庄菁园团队作品《终极使命》(指导老师:张帅、伍传敏)获数字表现设计组全国三等奖;机电工程学院曾艺平、郑志伟、林志新、许玉阶(指导教师:闻霞、王孝朋)团队作品《星型发动机》获工业与工程设计组全国三等奖;海峡动漫学院杨晓青、苏婉婷、林忠土团队的微电影《灯》(指导老师:李艺贵、李子君)获微电影组全国三等奖。

全国三维数字化创新设计大赛,简称全国3D大赛,自2008年发起举办以来已连续成功举办至第6届,越来越受到各地方、高校和企业的重视,赛事规模不断扩大,参赛高校连续每年超过600所、参赛企业超过1000家,初赛参赛人数连续突破100万人;参赛作品水平不断提升,涌现出了一大批优秀设计作品与团队,备受业界关注;产学研合作与经科教联动不断深化,3D技术、人才与项目合作对接与产业链上下游带动的平台作用突显,已成为全国规模最大、规格最高、水平最强、影响最广的全国大型公益品牌赛事与3D行业盛会。

(信息工程学院、机电工程学院、海峡动漫学院/供稿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全国,团队,参赛,机电,连续"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