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城市学院三名学生荣获第四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北京城市学院三名学生荣获第四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时间:02-0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2013年12月19日,由北京市委宣传部、首都文明办、市总工会、团市委、市妇联、市民政局、市工商局联合组织开展的第四届首都道德模范评选表彰颁奖典礼隆重举行,北京城市学院2010级学生刘雪、孙怡、蒋梦媛同学参加了此次表彰活动,并获评“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伟大时代需要伟大精神,崇高精神需要榜样引领,此次大会以“发掘身边的榜样,发挥道德模范的引领作用”为主题,评出敬业奉献、见义勇为、助人为乐、诚实守信和孝老爱亲等十名道德模范和二十名提名奖。一段段精彩的视频,用最朴实无华的语言向我们讲述着候选人奉献社会的事迹,向我们传递着“平凡之中的伟大追求、平静之中的满腔热血、平常之中的极强烈责任感”。刘雪、孙怡、蒋梦媛三名同学紧急救助被公交车撞伤老人,并在老人后续休养期间经常照看、帮扶老人的事迹在校内外广为流传。获奖后,三名同学表示“感谢学校对我们的培养和教育,让我们获得这样的殊荣。荣誉的获得对我们来说是一种鞭策和动力,我们会经常提醒自己要更加努力学习,更加关爱别人,在未来的岁月中以更严格的要求做好本职工作,以更热忱的态度对待生活。”他们的言行,体现了当代大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和道德修养水平,体现着北城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宗旨。

北京城市学院三名学生荣获第四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北京城市学院三名学生荣获第四届“首都道德模范提名奖”




更多有关"模范,道德,首都,奉献,老人"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