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北京市城管局教育训练总队队长李满星一行来校调研

北京市城管局教育训练总队队长李满星一行来校调研

时间:09-18 来源:北京城市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11日上午,北京市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局教育训练总队队长李满星一行五人来校调研。校党委书记、校长刘林以及科研处处长刘承水接待了来访。
  座谈中,刘林校长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表达了合作意向:希望双方共建城市执法的学科专业;希望双方共建北京市城管人员的培训体系(包括入职专业化培训及继续教育培训);希望双方共建“首都城市管理执法研究所”等。李队长表示,希望能够促成合作,以此为契机搭建一个长期合作共赢的平台——不但能够提升北京城市管理执法人员的专业素质,为北京市城市管理培养输送更多的人才,而且能够进一步完善北京城市学院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
  座谈后,调研人员在刘承水处长的陪同下参观了校园。

北京市城管局教育训练总队队长李满星一行来校调研

北京市城管局教育训练总队队长李满星一行来校调研



更多有关"北京市,城市管理,共建,希望,北京"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北京城市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北京城市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北京城市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