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关于申报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关于申报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时间:02-11 来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

关于申报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的通知

院属相关单位:

为了进一步加强校内勤工助学管理工作,规范勤工助学岗位职责,做好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资助工作,现对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及职责进行重新申报。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请各相关单位根据通知要求,结合本单位实际需要及时报送岗位需求,共同做好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勤工助学岗位的定岗工作。

一、岗位性质:

本次申报以固定岗位为主,临时岗位可随时申报。

固定岗位是指持续一个学期的长期性岗位,学生主要从事用工单位的日常辅助性工作。

二、申报办法

各部门请根据实际情况,填写《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请表》,并于2014年1月7日前将填好的申请表及汇总表(电子版)报送学生工作部。

三、相关要求:

1、勤工助学岗位优先录用在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2、学生从事勤工助学活动,应安排在课余时间进行,原则上平均每月参加勤工助学的时间不超过40小时。

3、未经申报或申报未经批准自行聘用学生上岗工作的不予承认,也不计发劳务酬金。

4、各设岗单位需指定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本单位勤工助学学生的管理与考核工作,并于每月26日前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岗位考勤汇总表》交至学生工作部。

人力资源部

学生工作部

2014年1月3日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申请表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校内勤工助学固定岗位汇总表


更多有关"勤工助学,燕山,岗位,学生,申报"的文章请点击进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