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三明学院召开“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论证会

三明学院召开“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论证会

时间:08-25 来源:三明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月8日,受三明市三元区林业局委托,三明学院组织专家召开“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项目论证会。校长刘健、校长助理王宗篪,科研处、资源与化工学院及课题组成员参加了论证会。

“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项目由三元区林业局委托,由三明学院资源与化工学院和福建农林大学、福建师范大学共同承担,黄河宁教授主持。该“规划”分析了国内草珊瑚深加工产业的发展趋势,剖析了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的优势与不足,合理提出了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五年发展构想和可行性,认为“规划”的实施有利于做大当地草珊瑚种植产业,增加当地财政收入,预期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显著,对促进当地经济和社会发展有重要意义。

论证会专家组由福州大学、福建农林大学、三明市林业局、三元区林业局及三明学院等单位七名同行专家组成,福州大学汪少芸教授担任专家组组长并主持论证会。

专家们认真听取了规划项目研究编制情况的汇报,审阅了相关材料,经质疑和讨论,专家组认为该规划具有科学性和先进性,规划项目切合实际,测算依据可靠,推进方案可行。同时,专家组建议当地政府要引导和支持高校、科研院所和企业创建草珊瑚应用基础研究和开发研究的协同创新平台。

三明学院召开“三元区草珊瑚深加工产业五年发展规划”论证会

(科研处、资源与化工学院/供稿康志亮/编辑)


更多有关"林业局,论证会,深加工,产业,草珊瑚"的文章请点击进入三明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三明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三明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