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大学信息网 > 高校新闻 » 品味咖啡文化,聆听星巴克管理之道——星巴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王雪彤经理做客66期百川论坛

品味咖啡文化,聆听星巴克管理之道——星巴克企业管理有限公司王雪彤经理做客66期百川论坛

时间:04-20 来源:山东旅游职业学院 出处:www.daxuecn.com

12月30日下午2时至4时,第66期百川论坛在山东旅游职业学院西报告厅成功举行。本期论坛邀请了星巴克企业管理(中国)有限公司全球责任部高级经理王雪彤女士做为主讲嘉宾。王雪彤女士以《星巴克与中国共同发展》为题,向全院师生系统介绍了星巴克公司的发展、品牌、文化以及企业社会责任。王女士受到了学院党委书记狄保荣、副院长魏凯的热情接待。狄书记出席了本期论坛活动。

讲座开始前,王雪彤女士向到场师生展示了咖啡制作的过程,并将制作好的星巴克咖啡配糕点送与部分师生分享。品味过程中,王女士还介绍了咖啡制作、品尝的基本知识。接着王雪彤女士介绍了星巴克的发展历程、企业使命、企业公关策略及在中国的发展历程等情况,从多个层面诠释了星巴克的企业文化。其中星巴克的企业使命、独特的“第三空间”体验、道德采购、星巴克“全球服务月”、星巴克中国教育基金、新城市捐赠等内容,让在场师生感触颇深,很受启迪。讲座结束后,王雪彤女士与师生们进行了长达50分钟的现场互动交流,问题涵盖了基础咖啡知识、星巴克的员工制度、发展策略、市场策略、星巴克中国大学培训制度等方面,其睿智的解答不时赢得阵阵掌声;狄书记用轻松幽默的话语与大家分享了咖啡饮用小常识,赢得了到场师生的掌声与欢笑。

论坛结束后,狄书记陪同王雪彤女士参观了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模拟导游教室、休闲吧、航巡楼、图书馆、兰亭茶社等。王女士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校园文化特色给予高度评价。在参观图书馆学而书吧时,王雪彤女士对山东旅游职业学院学生的咖啡制作进行了精心指点,表扬了学生的咖啡制作工艺。

信息来源:基础部


更多有关"星巴克,女士,咖啡,山东,师生"的文章请点击进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新闻中心查看
本文地址:
免责声明:
    本新闻信息来自于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招生办公室或高校网站及相关图书。大学信息网提供此信息之目的在于为高考考生及家长提供更多信息作为参考,请以山东旅游职业学院正式公布数据为准,报错与投稿请发至E-mail:kf#daxuecn.com(请将#改为@后再发送),感谢您的支持!